首页 推荐阅读 地方动态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道德模范 文明视点 河南好人馆 主题活动 头条 中国文明网联盟
聚焦 图说河南 未成年人 志愿服务 文明单位 河南好人 文明简报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微博 河南联盟网站

鹤壁举行2019年第四季度、年度"鹤壁好人"表彰会

发表时间:2020-01-13  来源:河南文明网 字体:[大][中][小]  [关闭]

  

  1月10日下午,鹤壁市2019年第四季度鹤壁好人”和2019年度“鹤壁好人”发布会在淇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2019年,鹤壁市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思想道德建设,广泛开展身边好人学习宣传活动,市民文明素质不断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高,涌现出一大批身边好人先进典型,营造了风清气正、向上向善、文明和谐的良好社会环境。 

  为进一步叫响“鹤壁好人”品牌,在全市营造争先出彩浓厚氛围,鹤壁市文明办组织开展了2019年第四季度“鹤壁好人”和2019年度“鹤壁好人”评选活动,在层层推荐、认真筛选、公众代表投票、严格审查的基础上,经评审领导小组审定,授予张辰、唐东旭、李祥阳、何胜利、李秋贵、王尧琦、张永利、张现中、常小路、周运果、陈小红、李成军、刘若男2019年第四季度“鹤壁好人”荣誉称号;授予张辰、唐东旭、李祥阳、何胜利、李秋贵、张星星、王尧琦、吕晓、胡朋、李玉凤、姚玉中2019年度“鹤壁好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继续发挥榜样表率作用,激励引导人们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为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作出更大贡献。”鹤壁市文明办有关负责人表示。(鹤壁文明网)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