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荐阅读 地方动态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道德模范 文明视点 河南好人馆 主题活动 头条 中国文明网联盟
聚焦 图说河南 未成年人 志愿服务 文明单位 河南好人 文明简报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微博 河南联盟网站

洛阳市组织开展“书香伴我战疫情”活动

发表时间:2020-02-18  来源:河南文明网 字体:[大][中][小]  [关闭]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2月10日起,洛阳市委网信办联合樊登读书,组织开展“书香伴我战疫情”活动,免费为群众提供樊登读书14天会员卡。

  据介绍,网民可通过洛阳市官方微信号“精彩洛阳”,回复“读书”或扫描活动二维码参与活动,成功获得读书卡的网民可在樊登读书APP里,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包括孩子教育、心灵成长、国学、人文、管理、创业等在内的14类书籍阅读,充实自我。

  据悉,该项活动开展以来,已有3万余人次参与。网民纷纷点赞该活动。网民“老班长”:以“读”(毒)攻“毒”,增长文化底蕴,提高免疫力,何乐而不为之。网民“三涵送福”:党的政策暖人心,假期读书增底蕴。春雷一声震天响,疫情结束见曙光。

  洛阳市委网信办有关负责人说,在不能出门的特殊时期,让我们与书相伴,润泽心灵,传递力量,提振精神,以“读”攻毒,积极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期待春暖花开。(新华网 范作言)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