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荐阅读 地方动态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道德模范 文明视点 河南好人馆 主题活动 头条 中国文明网联盟
聚焦 图说河南 未成年人 志愿服务 文明单位 河南好人 文明简报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微博 河南联盟网站

焦作市文艺志愿服务进社区巡演走进山阳区

发表时间:2020-09-01  来源:河南文明网 字体:[大][中][小]  [关闭]

  伴随着《幸福中国一起走》欢快的歌声,焦作市山阳区百间房街道凤凰小区的居民们一起跟着节拍挥舞双手,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8月27日傍晚,由焦作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山阳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区文联承办的“助力四城联创 共建美丽家园”焦作市文艺志愿服务进社区巡演活动山阳区专场在凤凰小区小广场开启。

   

  现场节目由焦作市音协、市舞协、市剧协、市曲协四个协会的艺术家精心创编而成,并组织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为居民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清新喜庆的音乐快板《文明创建笑声甜》,介绍了创建文明城市的标准要求,展示了全市人民参与创建的极大热情;歌曲《阳光路上》歌颂了“四城联创”这项提高我们生活品质的阳光工程;一曲《我爱你中国》唱出了所有中国人对祖国深深的祝福和热爱;戏曲清唱 《美丽焦作展新颜》更是将品质生活蒸蒸日上,精致城市日新月异的大美焦作描绘的淋漓尽致……

   

  除了优秀的节目,焦作市文联还为山阳区百间房街道凤凰社区带来了书画家创作的书法、美术作品。

  此次文艺演出不仅给炎炎夏日带来欢乐、清爽,也丰富了辖区居民文化生活和精神生活,同时,节目与“四城联创”紧密相连,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居民们纷纷表示,文明创建为人民,创建文明靠大家,会继续支持“四城联创”、参与“四城联创”,为创建工作尽一份责,出一把力,共同建设美丽家园!(焦作日报全媒体记者 原文钊)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