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荐阅读 地方动态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道德模范 文明视点 河南好人馆 主题活动 头条 中国文明网联盟
聚焦 图说河南 未成年人 志愿服务 文明单位 河南好人 文明简报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微博 河南联盟网站

争做出彩开封人 2019年开封市道德模范颁奖仪式举行

发表时间:2019-11-04  来源:河南文明网 字体:[大][中][小]  [关闭]

  11月1日上午,2019年开封市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在中国菊园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等出席颁奖仪式。 

  王载飞在讲话中说,近年来,开封市不断加强公民道德建设,弘扬社会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广泛开展各类好人选树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好人文化氛围,涌现出了郭建华等一大批全国、省、市道德模范。此次表彰的20位开封市道德模范,都是经过各县区、各级文明单位层层推荐,网上投票、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评选出来的。希望受表彰的同志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向道德模范学习,弘扬好人文化,践行好人精神,争做“出彩开封人”。 

  在热烈的氛围中,王载飞等为道德模范颁奖。(汴梁晚报记者 马燕 )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