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荐阅读 地方动态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道德模范 文明视点 河南好人馆 主题活动 头条 中国文明网联盟
聚焦 图说河南 未成年人 志愿服务 文明单位 河南好人 文明简报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微博 河南联盟网站

情系考生 温暖同行 漯河医专开展爱心送考活动

发表时间:2019-06-12  来源:河南文明网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漯河医专一直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落实“三全育人”的育人工作理念,落实精准就业要求,根据学生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实际困难,为帮助本校考生顺利达到考场,开展了“情系考生,温暖同行”2019年爱心送考活动。

  

  2019年6月7日早上7点,爱心送考车辆准时在学校西门集合,学校青年志愿者引导送考车辆有序进入事先划定好的区域内。7点10分,学生陆续到达现场,在老师的指引下,800余名学生站在校门东侧的候车区域内,依次上车,现场井然有序。学弟学妹们举着牌子,为学长学姐们加油助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予了学生最真挚的祝愿。7点30分左右,所有的车辆发车完毕,它们满载着学生的梦想和我们的期望,朝着目的地前行。

  

  送考生入考场

  考试期间,漯河医专成立了辅导员服务团队,在考点外等候学生,以防学生有突发情况能够得到及时解决。大家都在用实际行动为考生助力加油! 此次的爱心送考活动得到了学校、社会的广泛支持与关注,充分体现了漯河市文明、关爱、和谐的社会环境。(漯河文明网)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