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荐阅读 地方动态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道德模范 文明视点 河南好人馆 主题活动 头条 中国文明网联盟
聚焦 图说河南 未成年人 志愿服务 文明单位 河南好人 文明简报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微博 河南联盟网站

鹤壁市图书馆举办“全民阅读”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19-06-13  来源:河南文明网 字体:[大][中][小]  [关闭]

  

  为积极倡导全民阅读,推进学习型单位建设,提升干部职工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促进干部职工养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6月6日,鹤壁市图书馆举办倡导“全民阅读”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讲堂紧紧围绕倡导“全民阅读”的内容开展,分别进行了听歌曲、看短片、谈感悟、诵经典、做承诺等五个环节。在“听歌曲”环节,干部职工共听歌曲《书香年华》;在“看短片”环节,大家观看了《2018中国全民阅读年会》,视频记录了以“新时代新阅读”为主题2018中国全民阅读年会,职工对“倡导全民阅读,建设学习型社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在“谈感悟”环节,职工们积极踊跃发言,畅谈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多读书,自觉加强道德修养;“诵经典”环节,大家齐声诵读“读书何所求?将以通事理。”语出张维屏名句。最后大家做出“倡导全民读书,共建书香家园”的承诺。

  通过举办本次道德讲堂,在馆内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的阅读积极性,鼓励大家养成读书的良好习惯,为努力建设书香社会贡献力量。(鹤壁文明网)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