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荐阅读 地方动态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道德模范 文明视点 河南好人馆 主题活动 头条 中国文明网联盟
聚焦 图说河南 未成年人 志愿服务 文明单位 河南好人 文明简报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微博 河南联盟网站

全国敬业奉献模范候选人杜东翔事迹

发表时间:2015-08-10  来源:河南文明网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杜东翔,男,汉族,中共党员,大学文化,1963年10月出生,1984年2月从事检察工作,历任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检察院助理检察员、检察员,先后担任批捕科副科长、科长、公诉科科长、反贪局副局长。现任检察业务监督管理中心主任、检察委员会委员。

  杜东翔同志从事检察工作25年来,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维护法律尊严和社会公平正义为己任,勤奋钻研业务,努力敬业奉献,甘守清贫,淡泊名利,以超人的毅力克服病痛的折磨,长期坚守检察岗位,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杜东翔同志的事迹被新闻媒体报道后,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中央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原中央政治局常委罗干,原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贾春旺和河南省委书记徐光春等领导同志先后作出重要批示,要求认真总结、宣传、学习杜东翔同志的先进事迹。中共中央宣传部把杜东翔列为“全国重大典型”组织中央各大媒体记者采访报道。河南省委、河南省总工会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分别授予杜东翔“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模范检察官”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朱丽文】

文明视点

更多>>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