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荐阅读 地方动态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道德模范 文明视点 河南好人馆 主题活动 头条 中国文明网联盟
聚焦 图说河南 未成年人 志愿服务 文明单位 河南好人 文明简报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微博 河南联盟网站

上蔡县财政局举办道德讲堂提升职业道德

发表时间:2015-05-21  来源:河南文明网 字体:[大][中][小]  [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财政系统道德文化建设,提升广大干部职工职业道德修养,5月20日,上蔡县财政局隆重举办了以“五心换一心”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通过做自我反省,合唱《歌声与微笑》,学习模范基层干部沈浩同志和前财政部长吴波同志的先进事迹,诵读《道德经》和《论语》中的名言警句,作出财政人的庄严承诺等八个环节,讲述用心、热心、耐心、细心、贴心“五心”服务职业道德的理念,充分反映出基层一线财政干部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奉献社会的高尚品质和宽广胸怀。

  上蔡广大财政干部纷纷表示,开设道德讲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将从工作实际出发,努力践行职业道德规范,树立财政工作者的崇高形象。(上蔡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朱丽文】

文明视点

更多>>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