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荐阅读 地方动态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道德模范 文明视点 河南好人馆 主题活动 头条 中国文明网联盟
聚焦 图说河南 未成年人 志愿服务 文明单位 河南好人 文明简报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微博 河南联盟网站

林州市为残疾人送“爱心轮椅”

发表时间:2015-05-18  来源:河南文明网 字体:[大][中][小]  [关闭]

  “今后我能经常推着妻子出门转转了。”5月15日上午,在林州市残联,该市横水镇马店村村民索现昌接过一辆崭新的轮椅后高兴地说。

  索现昌的爱人几年前因脑梗塞失去了自由活动的能力,常年卧床,很少出门。在第25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林州市慈善总会和林州市残联举行了“爱心轮椅”发放仪式,索现昌代替妻子领到了一辆轮椅。记者在现场看到,共有100名残疾人或残疾人家属领取了“爱心轮椅”。该市残疾人士李海玉说:“政府送给我们轮椅,就是帮助我们走路,我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

  据悉,林州市慈善总会和林州市残联今年将为该市下肢重度残疾的残疾人发放轮椅680辆。此次活动计划发放340辆,下半年还将发放340辆。(林州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朱丽文】

文明视点

更多>>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