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荐阅读 地方动态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道德模范 文明视点 河南好人馆 主题活动 头条 中国文明网联盟
聚焦 图说河南 未成年人 志愿服务 文明单位 河南好人 文明简报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微博 河南联盟网站

三门峡城关镇东关学校: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发表时间:2019-10-09  来源:河南文明网 字体:[大][中][小]  [关闭]

  为传承红色基因,9月24日,渑池县城关镇东关学校组织五、六年级学生参观刘少奇旧居,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精神。 

  孩子们逐一参观了“党性考验”、“党性修养”、“党性展现”、“党性锻炼”四个展厅,了解了八路军渑池兵站的建设历史以及兵站所承担的革命任务,懂得了兵站作为当时重要战略枢纽,承担着为八路军总部和抗日前线输送军需物资、护送革命干部和进步学生的艰巨历史使命。 

  在刘少奇铜像前,孩子们聆听少奇爷爷红色故事,了解刘少奇爷爷作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和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艰苦战斗岁月和光辉革命历程,孩子们对着刘少奇爷爷铜像庄严行礼,誓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做建设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