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荐阅读 地方动态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道德模范 文明视点 河南好人馆 主题活动 头条 中国文明网联盟
聚焦 图说河南 未成年人 志愿服务 文明单位 河南好人 文明简报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微博 河南联盟网站

志愿者培训班誓师大会

发表时间:2019-10-17  来源:河南文明网 字体:[大][中][小]  [关闭]

  

  争当青年志愿者,出彩中原文博会。我志愿,我快乐!”10月12日,第六届中原(鹤壁)文博会青年志愿者培训班誓师大会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350余名青年志愿者齐声宣誓,立誓为文博会贡献力量。 

  第六届中原(鹤壁)文博会将于10月18日至21日举行。本次文博会主会场在朝歌文化园,分会场设在浚县古城、桑园小镇、淇河生态带、市会展中心,形成了“一园一城一镇一带一中心”的展会格局。届时,俄罗斯、法国、韩国等14个国家,中原经济协作区,深圳、厦门等地区和城市将展出独具特色的文创产品。 

  “文博会是我市一大盛会,希望志愿者们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牢记使命担当,加强学习培训,弘扬奉献精神,发扬主人翁精神,当好东道主,用热情耐心的态度和细致周到的服务,展示鹤壁的良好形象,再次成为文博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怀新在誓师大会上说。 

  “从2014年我市举办第一届文博会开始,我就是文博会的志愿者。今年是我当文博会志愿者的第6年,我感到非常荣幸,并觉得自己使命重大。接下来,我会积极准备,为文博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志愿者吴盼盼激动地说。 

  誓师大会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将接受市情、文化旅游产业、礼仪规范、沟通能力、人工智能产业等相关知识培训。(鹤壁文明网)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