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荐阅读 地方动态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道德模范 文明视点 河南好人馆 主题活动 头条 中国文明网联盟
聚焦 图说河南 未成年人 志愿服务 文明单位 河南好人 文明简报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微博 河南联盟网站

漯河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事务服务中心无偿献血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09  来源:河南文明网 字体:[大][中][小]  [关闭]

  因连日暴雨,郑州、新乡等地临床用血频频告急,为保障广大患者的用血需求,近日,漯河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事务服务中心多名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虽然早上下起淅淅沥沥的小雨,但是浇不灭志愿者的献血热情,他们早早地在机关大楼前排队,听从医务人员的指导有序进行填表、量血压、化验、献血……中心几名女干部职工都是第一次献血,她们说“看到受灾群众,自己也想为他们做点什么。”

  滴血传爱,血热情真。中心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热血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爱与支持,弘扬了“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传递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漯河文明网)

【责任编辑:朱丽文】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