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荐阅读 地方动态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道德模范 文明视点 河南好人馆 主题活动 头条 中国文明网联盟
聚焦 图说河南 未成年人 志愿服务 文明单位 河南好人 文明简报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微博 河南联盟网站

让文明之花绽放 商丘首家“雷锋学校”在柘城授牌

发表时间:2019-11-19  来源:河南文明网 字体:[大][中][小]  [关闭]

  11月1日,商丘市首家“雷锋学校”暨“学雷锋争做美德少年教育践学基地”在柘城县第三实验中学举行授牌仪式。

  近年来,柘城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弘扬雷锋精神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持续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公民素质教育和志愿服务,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实践活动,推动社会风气不断好转,为柘城县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和支撑。这次“雷锋学校”暨“学雷锋争做美德少年教育践学基地”的成功授牌,对于柘城县进一步广泛弘扬雷锋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动形成良好的社会道德风尚具有重要意义。

  柘城县将以此为契机,用雷锋精神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县等“四城”创建工作,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文明之花在柘城大地处处绽放,成为双拥城市、文明城市最美的风景。(商丘观察记者 王平 刘梦珂)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