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荐阅读 地方动态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道德模范 文明视点 河南好人馆 主题活动 头条 中国文明网联盟
聚焦 图说河南 未成年人 志愿服务 文明单位 河南好人 文明简报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微博 河南联盟网站

漯河共青团启动“践行垃圾分类”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05  来源:河南文明网 字体:[大][中][小]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漯河市委、市政府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相关部署,8月29日上午,漯河团市委举办共青团“践行垃圾分类 青春引领时尚”启动仪式,漯河市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全市近百名团干部、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为“绿风尚”青少年生态环保攻坚行动志愿服务队授旗。青年志愿者代表楚娟娟宣读了共青团“践行新时尚 青春更闪亮”倡议书,号召全市团员青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传播生态文明理念,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不断推进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团源汇区委、漯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漯河小学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带领各领域青少年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绿风尚”青少年生态环保攻坚行动中来,参与垃圾分类、践行垃圾分类。仪式结束后,团市委组织近200名青年志愿者在全市社区、广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漯河文明网)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