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荐阅读 地方动态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道德模范 文明视点 河南好人馆 主题活动 头条 中国文明网联盟
聚焦 图说河南 未成年人 志愿服务 文明单位 河南好人 文明简报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微博 河南联盟网站

郑州东站“文明出行” 志愿服务引领新风

发表时间:2019-08-05  来源:河南文明网 字体:[大][中][小]  [关闭]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郑州东站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市交通运输执法处高速四大队(东站大队)等部门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大力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绿城使者”红马甲,每天在郑州东站心怡路与东站南街、东站北街等重要路口,积极引导行人文明出行,不闯红灯,对不熟悉路况的群众提供咨询指引服务,对机动车随意停放、出租车站外上客、车容车貌不整、出租车行至斑马线不礼让行人等不文明行为进行现场纠正。(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刘健鹏 王恒文)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