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荐阅读 地方动态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道德模范 文明视点 河南好人馆 主题活动 头条 中国文明网联盟
聚焦 图说河南 未成年人 志愿服务 文明单位 河南好人 文明简报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微博 河南联盟网站

鹤壁市示范区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8-01  来源:河南文明网 字体:[大][中][小]  [关闭]

  7月25日下午,鹤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组织宣传工作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了“党员进社区,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发挥了广大党员干部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干部为群众服务的意识,永葆党的先进性。

  当天下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联合淇水湾办事处组织70余名党员和志愿者,成立了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文明宣传志愿服务、关爱弱势群体志愿服务、慰问退伍军人军烈属志愿服务、慰问老党员志愿服务5支队伍,在淇水湾办事处唐庄社区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生态环保志愿服务队开展了环保宣传、环境清扫、卫生督查、维护社区公共设施等志愿服务活动,引导社区居民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共同维护社区环境,营造整洁、生态、优美的生活居住空间。

  文明宣传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六城联创”“移风易俗”“六文明”“市民文明公约”等宣传活动,带头参与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并组织居民进行现场答题奖励。

  关爱弱势群体志愿服务队协助社区看望帮扶社区独居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困难家庭,帮他们打扫卫生、收拾屋子、谈心等。

  慰问退伍军人军烈属志愿服务队给退伍军人、军烈属解决了一些力所能及的问题,营造了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

  慰问老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访慰问了老党员、退伍军人、军烈属,并送去了大米、油、衣服、西瓜等慰问品。(鹤壁文明网)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