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荐阅读 地方动态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道德模范 文明视点 河南好人馆 主题活动 头条 中国文明网联盟
聚焦 图说河南 未成年人 志愿服务 文明单位 河南好人 文明简报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微博 河南联盟网站

南阳市召开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工作会

发表时间:2019-07-22  来源:河南文明网 字体:[大][中][小]  [关闭]

  为弘扬志愿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志愿者示范引领作用,扎实推进全市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7月19日,南阳市召开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工作会,安排部署全市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工作。四区文明办负责同志及中心城区60余家文明单位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下发了《南阳市文明办关于在全市各级文明单位中开展“文明交通我先行 交通规则我遵守 ”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明确将在中心城区15个主要路口设立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岗。市文明办副主任马蔼玲对去年全市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安排部署下半年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工作。会上还邀请了市交警支队对文明交通志愿者工作规范进行了培训。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目标,不断推进志愿者招募注册、建站建队、培训管理、激励回馈等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广泛组织开展了党员进社区、关爱困难群体、环境保护、文明交通、助力脱贫攻坚等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 

  会议要求,各级文明单位要高度重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并对活动开展情况加强督查;要搞好各项保障、扎实推进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要广泛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为南阳市交通秩序的改善和市民素质的提升做出积极贡献。(南阳文明网 孟得会 文/图)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