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荐阅读 地方动态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道德模范 文明视点 河南好人馆 主题活动 头条 中国文明网联盟
聚焦 图说河南 未成年人 志愿服务 文明单位 河南好人 文明简报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微博 河南联盟网站

开封大学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19-07-11  来源:河南文明网 字体:[大][中][小]  [关闭]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在切实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中坚定“四个自信”,在加强志愿服务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树立更加强烈的出彩意识,以实际行动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争做出彩河南人。开封大学按照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学联的通知,开展了2019年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据悉,开封大学“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共组建17支志愿服务队,其中省级专项团队1个,市级专项团队1个,共270余人参加此次志愿活动。参与助力“第一团支书”工作专项行动、精准脱贫攻坚、农村产业振兴等,服务范围涵盖红色足迹追寻、美丽乡村建设、文明乡风塑造、教育关爱服务、爱心医疗服务、文化艺术服务、青少年禁毒防艾服务等方面。(开封文明网)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