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荐阅读 地方动态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道德模范 文明视点 河南好人馆 主题活动 头条 中国文明网联盟
聚焦 图说河南 未成年人 志愿服务 文明单位 河南好人 文明简报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微博 河南联盟网站

郑州市园林系统发布21项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7-01  来源:河南文明网 字体:[大][中][小]  [关闭]

  记者6月30日从郑州市园林局获悉,该局系统已发布民族运动会志愿服务活动21项,招募城市志愿者260余人,利用公园广场优势,多渠道、全方位、立体化开展各项宣传服务活动。

  围绕民族运动会,郑州市园林局系统积极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以及“我需要您,一起温暖这座城市”主题“绿城使者”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截至目前已在“志愿郑州”平台发布志愿服务活动21项。省工人文化宫、市绿文广场管理中心分别在市五一公园、市文博广场举办民族运动会100天倒计时活动万人签名活动。省工人文化宫从6月27日起,在市五一公园组织开展“唱响中国梦 建功新时代”消夏百场文化活动。

  围绕城市精细化管理及“园林绿化管理大提质竞赛活动”,在市管公园广场及结对帮扶社区(村)开展大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在市管公园广场推行“五优”(服务态度优、服务技能优、服务效率优、服务举止优、服务环境优)文明服务。(郑报全媒体记者 裴其娟 通讯员 邓睿)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