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荐阅读 地方动态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道德模范 文明视点 河南好人馆 主题活动 头条 中国文明网联盟
聚焦 图说河南 未成年人 志愿服务 文明单位 河南好人 文明简报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微博 河南联盟网站

郑州市举办活动倡导共同参与垃圾分类

发表时间:2019-06-25  来源:河南文明网 字体:[大][中][小]  [关闭]

  6月21日上午,郑州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暨垃圾分类46城万人志愿者活动郑州启动仪式举行。郑州市市直机关各单位和各县(市、区)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郑州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主办,二七区人民政府承办。活动以“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为主题,旨在倡导全市公共机构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理念。

  启动仪式上,郑州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垃圾分类工作倡议书,倡议全市公共机构广大干部职工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积极投身节约能源资源和垃圾分类事业,争做节约能源资源和垃圾分类的先行者、传播者和监督者,为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现场,各单位节约能源资源、垃圾分类志愿者代表依次上台签名,并举行了垃圾分类互助活动和健步走等活动。(郑州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