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荐阅读 地方动态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道德模范 文明视点 河南好人馆 主题活动 头条 中国文明网联盟
聚焦 图说河南 未成年人 志愿服务 文明单位 河南好人 文明简报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微博 河南联盟网站

宝丰县科技志愿服务行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9-06-14  来源:河南文明网 字体:[大][中][小]  [关闭]

  6月11日,宝丰县科技志愿服务行动在肖旗乡潘庄村启动。该县科技志愿服务队结合自身特点,在这里开展科技志愿服务行动。

  为组织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该县启动了科技志愿服务行动。县科协组建宝丰县科技志愿者总队,农业、林业、畜牧、卫健、科技、应急等部门各组建20人至40人的行业科技志愿者队伍,紧扣本行业本领域发展需求,吸收科技工作者加入。据该县科协主席白红兵介绍,活动中,科技志愿者将结合工作实际、发挥自身特色,开展科技志愿服务和搭建行业性的基层服务平台。面向企业、社区、乡村等,科学设立科技志愿服务项目,面向科技志愿者队伍遴选科技志愿者承接项目。围绕项目开展科技攻关、成果转化、文明城市创建、科学普及、扶贫攻坚、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改善等方面的科技志愿服务行动和主题活动。(平顶山日报记者 巫鹏)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