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荐阅读 地方动态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道德模范 文明视点 河南好人馆 主题活动 头条 中国文明网联盟
聚焦 图说河南 未成年人 志愿服务 文明单位 河南好人 文明简报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微博 河南联盟网站

宝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百场故事汇”启动

发表时间:2019-05-30  来源:河南文明网 字体:[大][中][小]  [关闭]

  为了讲好“宝丰故事”,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近日,宝丰县首场新时代文明实践“百场故事汇”在城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 

  “戏迷小舞台”编排的《撸起袖子加油干》快板书,拉开了此次实践活动的帷幕。2018年度“河南好人”、县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团成员、城关镇评选出的好婆好媳等6名先进典型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各自的感人事迹和优秀家风文化,教育了身边的人,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按照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宝丰县重点围绕“1+6+N”工作思路,全面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1”即建好一支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6”即用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县直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企业车间颂读驿站、乡村学校少年宫六大平台,“N”即宝丰现有的公园、广场、学校、小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公共文化场馆、旅游景点、商场、超市等面向群众、联系群众、党群关系密切的活动场所。(平顶山文明网)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