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荐阅读 地方动态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道德模范 文明视点 河南好人馆 主题活动 头条 中国文明网联盟
聚焦 图说河南 未成年人 志愿服务 文明单位 河南好人 文明简报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微博 河南联盟网站

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走进社区

发表时间:2019-05-13  来源:河南文明网 字体:[大][中][小]  [关闭]

   

  志愿者与社区领导、居民代表合影

  进行家电义务维修服务、赠送添置5块新宣传栏、开展路面、墙面净化美化活动......为进一步加强河南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5月8日,河南机电职业学院20余名学雷锋志愿者深入到新郑市张龙庄社区——小城大爱小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为小区居民进行小家电义务维修

  河南机电职业学院电子协会的志愿者,在小区广场为小区居民进行家电义务维修服务及安全用电常识宣传,并为年龄大、行动不便的社区居民提供入户维修服务。志愿者对小区200余户居民开展“创建文明城市 邀您建言献策”入户问卷调查,向每户居民发放《致全市人民的一封公开信》,并耐心、细致地讲解文明城市创建有关知识和意义。

   

  志愿者安装宣传栏

  此外,学校又为小区赠送添置了5块新宣传栏,并设计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城市创建”为主题的宣传标语,同时,还在小区开展了路面、墙面净化美化活动,营造良好的文明创建氛围。

  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倡导小区居民树立了“文明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的理念,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仅彰显了河南机电学子在“三融四境”办学模式下过硬的技术优势,也展示了机电志愿者服务社会、志愿社会的责任和担当。(大河网)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