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荐阅读 地方动态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道德模范 文明视点 河南好人馆 主题活动 头条 中国文明网联盟
聚焦 图说河南 未成年人 志愿服务 文明单位 河南好人 文明简报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微博 河南联盟网站

文明出行助力创文 漯河招募道路秩序监督志愿者

发表时间:2019-03-21  来源:河南文明网 字体:[大][中][小]  [关闭]

   

  3月21日上午,为贯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倡导低碳出行、文明出行,漯河市在黄河广场组织举行了“文明出行•助力创文”道路秩序监督志愿者招募仪式,通过招募道路秩序监督志愿者带动、引领市民自觉规范停放共享单车,维护城市文明形象。漯河市相关领导及全市各单位各行业600名志愿者,以及共享单车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哈啰单车代表宣读了志愿者招募公告,向社会公开招募志愿者,共同维护好城市秩序。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倡导文明骑行、遵守交通规则、规范停放、遇到乱停乱放或受损倒地的共享单车主动出手扶正,放到合理位置,争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和倡导者。漯河市城管局副局长朱振江进行了讲话,明确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呼吁现场人员做好模范作用,通过实际行动带动、引领市民自觉规范停放共享单车,让共享单车在服务市民的同时,美化装点我们的城市,维护好漯河市文明形象,同时,强调了共享单车企业作为共享单车运营主体,必须强化管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做好共享单车规范停放工作。动员结束后,各志愿者按规定路线开展了文明骑行,为漯河创建文明城市助力。志愿者针对市区共享单车集中区域进行了规范停放,以实际行动倡导规范停放共享单车。(漯河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