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荐阅读 地方动态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道德模范 文明视点 河南好人馆 主题活动 头条 中国文明网联盟
聚焦 图说河南 未成年人 志愿服务 文明单位 河南好人 文明简报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微博 河南联盟网站

濮阳市启动“社工志愿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21  来源:河南文明网 字体:[大][中][小]  [关闭]

  3月18日,濮阳市“同心追梦新征程 社工志愿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此次活动由濮阳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主办,60余支社会志愿服务队的10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今年3月1日,《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正式颁布实施。3月19日是第13个国际社工日。濮阳市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促进《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的贯彻执行,进一步弘扬“以人为本 助人自助”的社会工作价值理念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引导和动员更多的社会工作者和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为建设出彩濮阳、和谐濮阳做出积极贡献。 

  广大社会工作者和志愿者纷纷表示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参与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困境人群、协同社会治理等方面积极担当,主动作为,以良好的专业形象和卓越的服务成效赢得社会认同和群众认可,助推濮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濮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