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信阳浉河区:浓情中秋茶话会 邻里共聚话团圆

发表时间:2020-10-12  来源:河南文明网

   

  居民共唱《我和我的祖国》 李倩 摄

  在国庆节和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020年9月27日,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五星街道幸运社区举办了“迎中秋 话团圆”茶话会活动,居民们共同品尝月饼,分享幸福味道,在交流过程中,增进邻里感情,祝福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

  为了让居民感受温馨的中秋气氛,社区工作人员在桌上摆放好精心准备的月饼、瓜子、水果等食物。

  “我们社区氛围真好,大家都像老朋友一样。”“小区的提升改造多亏了社区工作人员的付出,你们辛苦了。”居民在一起品香茗、吃水果、尝月饼,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交流着近期的生活、节日习俗、身边事、社区事,共聊中秋团圆话,畅谈生活之乐趣。

  社区工作人员在茶话会上认真倾听他们的需求,并向居民们介绍了近期的社区工作,请他们对社区多提宝贵意见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希望可以为群众开展更好的服务及解决实际困难。

  “中秋节小家要团圆,大家也要团圆,大家伙儿在一起唠唠家常里短,聊聊如何让社区更好地发展,真是和谐。”居民张金荣说。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紧接着,大家伙举起小国旗,共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欢声一片,呈现出和谐、温馨、祥和的幸福画面。

  “虽然今年的中秋节活动不同于往年,但是居民们浓浓的邻里情一直都在,此次茶话会让大家们感受到中秋浓厚的节日气氛,同时,对如何提高社区管理和服务进行交流,使社区工作能够更上一个台阶。”陆香说。(信阳晚报记者 李倩)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