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漯河:中秋国庆双节庆 社区活动嗨翻天

发表时间:2020-10-12  来源:河南文明网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中秋即将来临之际,9月28日上午,漯河市直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漯河市交通路社区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为社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为了让孩子与老人们有更亲密的交流,老师们事先进行了精心的策划,将活动分为:绘画月饼、交流互动、舞蹈演出等三个环节进行。

   

  上午10时,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进交通路社区,一进大门,孩子们就齐声向社区老人们问好,在老师的引领下孩子们与老人们一起画月饼、交流品尝月饼等互动环节,一老一幼相互关怀这一温馨画面,让在场的所有人无一不为之动容。

   

  随后,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有秩序地在舞台前轮流演出,用他们的舞蹈和歌声,将浓浓的祝福和快乐注入到每一个老人的心田。而老人们也被可爱的孩子所感染,他们对孩子的表演报以热烈的掌声,欢声笑语撒满了整个社区。

   

   

  此次活动,培养了孩子们的社会责任感、实践能力、服务他人的美好情操,活动圆满成功。(漯河文明网)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