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中秋节前夕 许昌一小伙儿送消防员爱心月饼

发表时间:2019-09-17  来源:河南文明网

  9月3日,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禹州消防大队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一盒包装精美的月饼。这份礼物是一位小伙儿送的。禹州消防大队禹王大道中队政治指导员王龙想通过本报向这位不留名的爱心小伙儿道一声谢。

  当日上午,一位20多岁的小伙儿提着礼物来到禹州消防大队的岗亭。他放下手中的礼物后对执勤的消防员说:“中秋节快乐,你们辛苦了!”这位小伙儿的举动让正在执勤的消防员有点儿蒙。该消防员反应过来后立即追出去,但小伙儿已经走远了。

  经查看,小伙儿送来的礼物是一盒月饼和一提牛奶。执勤的消防员把礼物上交到队里。队里将这些爱心月饼和牛奶分给了消防员们。吃着甜丝丝的月饼,消防员们心里倍感温暖。

  “谢谢这位小伙儿的爱心礼物!在此,我向关怀我们消防员的热心市民表示感谢!”王龙说,今后,他们将继续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辖区人民营造更加安全、和谐、稳定的消防环境。

  同时,王龙提醒广大市民,他们不提倡市民的送礼物行为,大家可以通过积极学习消防知识,更好地参与消防活动,一起为建设平安、和谐的禹州共同努力。(许昌晨报记者 樊倩影 通讯员 任少杰)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