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荐阅读 地方动态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道德模范 文明视点 河南好人馆 主题活动 头条 中国文明网联盟
聚焦 图说河南 未成年人 志愿服务 文明单位 河南好人 文明简报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微博 河南联盟网站

三门峡渑池县:闹元宵闹出健康快乐

发表时间:2021-02-26  来源:河南文明网 字体:[大][中][小]  [关闭]

  为提高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营造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渑池县委办、县政协办、县委组织部(编办)联合举办了2021年度“闹”元宵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设置了“跳大绳”“呼啦圈过山车”“抢凳子”“萝卜蹲”和“袋鼠跳接力赛”等七个团体赛项目,兼顾了体育运动的竞技性和趣味性。 

  比赛过程气氛热烈、趣味横生,参赛队员斗志高昂、奋勇争先。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互相加油鼓劲,掌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大家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 

  跳大绳呼啦圈过山车抢凳子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集中展示了机关干部健康向上、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强健的体魄、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推动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