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荐阅读 地方动态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道德模范 文明视点 河南好人馆 主题活动 头条 中国文明网联盟
聚焦 图说河南 未成年人 志愿服务 文明单位 河南好人 文明简报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微博 河南联盟网站

濮阳市政协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02  来源:河南文明网 字体:[大][中][小]  [关闭]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3月28日,濮阳市政协组织机关干部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到台前县“将军渡”红色革命纪念地举行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在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纪念碑前,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表达敬仰之情。在刘邓大军渡黄河纪念馆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文字,再现了那段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让大家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英雄事迹和优良作风。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勇往直前、攻坚克难、决战决胜的大无畏精神,铸就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强化责无旁贷的担当,发扬敢于斗争的精神,补齐短板、练好内功,跟上时代的步伐,跟上理论的发展,跟上技术的进步,跟上实践的要求,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把新时代人民政协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出来,真正以焕然一新的风采和作为不负新时代、展现新样子。(濮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