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荐阅读 地方动态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道德模范 文明视点 河南好人馆 主题活动 头条 中国文明网联盟
聚焦 图说河南 未成年人 志愿服务 文明单位 河南好人 文明简报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微博 河南联盟网站

漯河市临颍县:徒步迎端午 快闪传初心

发表时间:2019-06-11  来源:河南文明网 字体:[大][中][小]  [关闭]

   

  为深入挖掘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在全国上下喜迎祖国70华诞之际,6月6日上午,世界非遗节日端午节前夕,由临颍县委宣传部、临颍县文明办举办的2019年“文明临颍·健康同行”第二届环湖徒步大会暨《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在黄龙湿地公园举行。 

   

  整场活动氛围由小朋友的歌声点燃,悠扬的歌声弥散在黄龙湿地公园广场周围,巨幅国旗迎风飘扬,迅速汇聚众人目光,游园市民纷纷驻足聆听,并拿出手机进行拍摄。紧接着,来自各单位的党员干部职工代表从四面八方向国旗围拢,一同歌唱,活动达到高潮。仪式感、参与感、现代感超强的红歌快闪活动,必将激励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履职敬业、追梦筑梦、奋斗圆梦!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红歌快闪活动结束后,徒步行闪亮登场,旗帜随风飘扬,大家昂首挺胸、神采飞扬,迈出青春、自信的步伐。本次活动既生动展现执法所的高昂气势和精神面貌,又深情抒发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漯河文明网)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