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荐阅读 地方动态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道德模范 文明视点 河南好人馆 主题活动 头条 中国文明网联盟
聚焦 图说河南 未成年人 志愿服务 文明单位 河南好人 文明简报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微博 河南联盟网站

项城举行“欢喜过大年 践行中国梦”文艺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8  来源:河南文明网 字体:[大][中][小]  [关闭]

  2月5日上午项城市举行“欢喜过大年践行中国梦”文化文艺志愿者服务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娟,副市长张爱玲出席活动。 

  文化文艺志愿活动1.jpg 

  文化文艺志愿活动2.jpg  

  在书画名家作品请展展厅,刘娟听取了相关人员对书画作品展的情况介绍并参观了展出的作品。在义写春联和群众文化展演现场,刘娟观看了文艺志愿者们为群众义写春联和群众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 

  文化文艺志愿活动3.jpg 

  文化文艺志愿活动4.jpg 

  刘娟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督导检查。相关单位要通过“欢喜过大年践行中国梦”活动的举办,交流好创作经验,不断提升全市书画艺术水平・要増强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市,紧紧围绕“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全面推进村振兴等内容,用通俗语言解释理念,用鲜活事例阐释政策,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文化文艺志愿活动5.jpg 

  文化文艺志愿活动6.jpg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