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送温暖、献爱心!河南城建学院义捐走进小山村

发表时间:2021-11-23  来源:大河网

   

  近日,河南城建学院“送温暖、献爱心”捐赠活动在鲁山县四棵树乡张沟村村部举行。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帮助困难群众度过严冬,我校工会发起了‘送温暖、献爱心’捐赠被褥活动,并得到了分工会的积极响应和广大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希望能为困难群众做点事。”河南城建学院工会副主席闫中华在仪式上说。

   

  “河南城建学院工作队入驻以后,已经在村里开展了‘金秋助学’和‘添荣公益’资助活动,今天又送来了满满一车被褥,这是对张沟群众实实在在的帮扶,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具体措施,我代表张沟村群众感谢河南城建学院对张沟的帮助”张沟村党支部书记许建军说。

  据了解,自河南城建学院工会发起“送温暖、献爱心”捐赠被褥活动后,短短10天内,共计收到来自16个分工会捐赠的150余床(件)被褥等物品,大家的热情非常高涨。(蔡长伟 马路 马进伟)

【责任编辑:朱丽文】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