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洛阳市委组织部划拨党费800万元 用于支持防汛救灾

发表时间:2021-07-26  来源:河南文明网

  7月23日,洛阳市委组织部从代市委管理党费中划拨专项党费800万元,用于支持防汛救灾工作。

  洛阳市委组织部要求,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洛阳市委部署要求,动员组织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投入防汛救灾第一线,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抢险救灾、灾后重建、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等工作。

  “这笔党费主要用于慰问奋战在防汛救灾第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慰问因受灾严重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修缮因灾受损的基层党组织活动场所和党员教育设施。”洛阳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表示,各县(区)要根据实际从本级管理党费中落实配套资金,及时下拨给基层,投入防汛救灾,做到专款专用,确保专项党费在防汛救灾中发挥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凝聚党心民心的重要作用。(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王雪娜 通讯员 王国辉 李治)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