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跳下去那一刻,你已经是英雄!

发表时间:2021-06-16  来源:河南文明网

   

  救人的大叔李卫东

   

  6月13日,平顶山市一名大叔跳入湍急河流中救人,因现场一句让人泪目的“我没救到,已经够惭愧了”而登上热搜。

  6月15日,记者找到了救人大叔李卫东。据53岁的李卫东回忆,6月13日傍晚,其在湛河堤边散步。突然,听到河边有人喊救人,一个小孩在河中只露着一双小手。李卫东二话没说,脱下上衣,跳入湛河奋勇救人。20多分钟后,李卫东拼尽全力仍没有找到落水儿童,此时的他头部有点发晕,就游上了岸。随后,救援组织和人员纷纷赶来现场施救。有围观人员询问救人情况,刚刚上岸的他说了一句:“我没救到,已经够惭愧了……”这一幕被在现场的网友拍到。

  一句“我没救到,已经够惭愧了”让人泪目,但众网友仍纷纷点赞,正如网友们所说:跳下去那一刻,你已经是英雄!不用抱歉,尽力就好。(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李红汛实习生刘家恺文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