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鹤壁:七旬老人给消防员送200双鞋垫

发表时间:2019-08-01  来源:河南文明网

   

  “郭大娘年年来,送的鞋垫有几千双了,我们都垫着呢!”7月30日,鹤壁市淇滨区消防救援大队兴鹤中队中队长助理彭兵先高兴地迎接来送鞋垫的郭秀梅老人。 

  郭秀梅今年72岁,是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杨路办事处杨庄村村民,和她同行的还有淇滨区牟山慈善工作站的志愿者,他们不仅送来了鞋垫,还送来了矿泉水等慰问品。 

  郭秀梅把200双鞋垫交到消防员手中,这些鞋垫都是纯手工制作,郭秀梅还特意准备了多个尺码,希望每位消防员都能用得上。 

  郭秀梅从2015年开始缝鞋垫送给消防员、武警战士等,为此她还专门组织了一个姐妹团,到目前为止她们一共做了6000余双鞋垫送给消防员、武警战士。 

  淇滨区牟山慈善工作站的志愿者郑爱莲说:“消防员是‘最美逆行者’,我们也要尽一份力,感谢消防员为这座城市的付出。”(鹤壁文明网)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