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南阳师范学院基地2021年志愿服务培训班开班

发表时间:2021-10-27  来源:河南文明网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志愿者骨干的能力和素质,提高志愿服务质量,10月26日至27日,河南省志愿者培训基地南阳师范学院基地2021年志愿服务培训班开班。来自市直各单位和社会志愿服务组织的相关负责同志120余人参加培训。

   

  近年来,南阳市志愿服务体系日趋完善,队伍不断壮大,品牌日益凸现,活动丰富多彩,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防汛防疫等作出了应有的贡献。10月26日上午的培训会上,专家谷连民以《大力推进志愿服务社会化问题分析》为题,从志愿服务社会化的定义及概念、大力推进志愿服务的意义、现状、趋势和发展四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述,深化了与会人员对新时代志愿服务工作的认识与理解,获得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10月26日下午至27日下午,专家王治勇、徐本亮、李华伟分别以《志愿服务队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意义及促进作用》《志愿服务组织的创新发展》《志愿服务项目策划与实施》为题,为大家进行系统讲解。

   

  此次培训活动,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志愿服务的意义和精神实质,对当前及今后的志愿服务工作有较强的指导意义,为不断推动南阳市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奠定基础。 (南阳文明网 孟得会 文/图)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