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许昌市启动2021年“99公益日”活动,汇聚慈善力量

发表时间:2021-09-08  来源:河南文明网

  9月7日,许昌市2021年“99公益日”慈善活动启动仪式在该市许都公园举行。

  

  充分动员,广泛发动。武芳 摄

  “99公益日”活动是由中央网信办和国家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腾讯公益联合国内数百家公益慈善组织共同发起的全民公益募捐活动,自2015年起每年举办一次。腾讯出资4亿元左右,为参与捐赠活动的网民进行配捐。

  

  群众积极参与,汇聚慈善力量。武芳 摄

  在2020年“99公益日”活动中,许昌市慈善会系统精选项目、广泛发动,9月7日、8日、9日三天,吸引超过100万人次参与,共募集善款2800多万元,公众筹款和筹款总额两项指标均居全省市级慈善会系统第二名,5个县(市、区)慈善会进入全省县级慈善会系统20强。今年,许昌市充分动员。截至目前,全市慈善会系统线下募捐总额已有3700多万元。

  据了解,大家捐出的每一分善款,包括腾讯的配捐,完全归当地使用,对助力许昌市乡村振兴、灾后重建,解决扶贫、养老、助医、助学、困境儿童帮扶等民生问题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记者 武芳)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