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漯河市市场监管局食安中心志愿服务队助力社区一线疫情防控

发表时间:2021-08-30  来源:河南文明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有关疫情防控精神,漯河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事务服务中心全体组成志愿服务队参与疫情防控,主动下沉到社区、报到到社区,防控在一线。

  在漯河市进行第一轮的核酸检测时,中心20多名志愿者主动报到在社区,在十几个核酸检测点进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维持秩序、解答问询、疏通人流,有条不紊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烈日炎炎,热浪滚滚。汗水湿透了马甲,可是志愿者用尽心的服务给检测群众带来舒心和安慰。

  在分包的舟山路66号院,食安中心派驻三十多名志愿者,实行从早上7点半到晚上十点全天候值班,节假不休。他们对过往车辆、人员查验行程码、健康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积极承担社区分配的疫情防控任务,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用初心使命筑牢疫情“防火墙”,保障全区群众生命安全。

  一片志愿红、一名志愿者、一份为民心。食安中心全体志愿者用温暖和果敢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了“请党放心,防疫有我”的铮铮誓言。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