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开封市举行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省级)颁奖仪式

发表时间:2021-07-19  来源:河南文明网

  7月15日,开封市文明办在河南化工技师学院举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培育志愿服务文化”2021年开封市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省级)颁奖仪式,表彰先进典型,激发全民参与志愿服务热情,让城市更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活动现场的精彩演出 岳佳明/摄 

   

  志愿者之歌 岳佳明/摄 

  仪式上,开封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为开封市志愿者协会志愿者邢俊娜、兰考县“微党课进基层”宣讲团、市“黄手环行动”助老公益项目、顺河回族区曹门街道办事处乐观社区等11个2020年全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优秀”先进典型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为获奖人员颁奖 岳佳明/摄  

   

  合影 岳佳明/摄 

  近年来,开封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开封志愿服务覆盖面和影响力不断扩大。全市注册志愿者34.6万人,志愿服务团体1693个,志愿服务项目总数31405个,志愿服务总时长超过1105万小时,志愿服务在社会治理中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在文明实践、文明创建、抗击疫情、乡村振兴等方面,广大志愿者特别能担当、特别能奉献,发挥了重要作用,彰显了开封的文明底色。(汴梁晚报 记者刘延超)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