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鹤壁市召开“星级文明户”认领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7-12  来源:河南文明网

  为推进文明乡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7月8日下午,鹤壁市“星级文明户”认领工作推进会在淇滨区钜桥镇召开。市委宣传部、各县区、乡镇、省级以上文明村分管负责同志80余人参加。

   

  安装星级评定展示标牌、开辟文化墙、建成村史馆……与会人员首先进村入户,实地观摩了钜桥镇岗坡村“星级文明户”认领工作情况,与“星级文明户”家庭成员交流,了解认领工作给村庄精神文明建设带来的积极变化。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传达了全省“星级文明户”认领工作培训会精神,来自各县区的5个“星级文明户”认领示范村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星级文明户”认领的重要意义,采取积极措施调动群众积极性,引导群众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提高,推动乡风文明建设水平持续提升。要精心部署,做好示范带动、宣传动员,务求吃透标准、把握精髓,确保年底前全市行政村实现“星级文明户”认领工作全覆盖。要强化督导,严把质量、严格程序,出实效、展特色,营造争星创星、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为实现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强大的精神力量、丰润的道德滋养、良好的文化条件。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