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陕州区:西张村镇凡村评选“最美庭院”示范户

发表时间:2021-07-12  来源:河南文明网

   

  近日,陕州区西张村镇凡村开展评选“最美庭院”示范户活动。凡村村两委邀请妇联成员为此次活动评委,通过一天的走街串巷,妇联对全村参与评选的家庭进行了实地走访。最终评选出“最美庭院”示范户17户。

   

  在“最美庭院”创建工作中,凡村以“党建引领、红色传承”为中心,全力以赴做好庭院整治和坏境提升工作。同时,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和家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改善凡村环境面貌、提升人居环境品质贡献智慧和力量。

   

  评选活动由凡村村两委按照“美丽庭院”创建标准,通过组下推荐,妇联会打分验收,统一评选的方式,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户,二等奖2户,三等奖1户,参与奖13户。村两委在村委活动室为获奖者颁发“最美庭院”门牌和礼品。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张建为获奖家庭颁奖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还提出要时刻起到带头示范作用,保持常态化。

   

  本次凡村开展评选“最美庭院”示范户活动,旨在通过评选活动,激励和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美丽乡村建设中来,以小家美带动大家美,净化、绿化、美化和提升生活环境,打造“整洁有序、优美舒适”的美丽家园,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美丽家园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