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河南省“小个专”党建先进典型巡回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2021-05-13  来源:河南文明网

  5月11日,河南省市场监管局组织的全省“小个专”党建先进典型巡回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在许昌举行。河南省委“两新”工委副书记、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余兴台出席活动并讲话,河南省委组织部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处处长王新伟出席活动。 

  此次巡回宣讲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小个专”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全省“小个专”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总结宣传我省“小个专”党建工作经验,进一步激发“小个专”经济组织发展活力,将“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中心思想落到实处。 

  余兴台强调,宣讲活动通过对“小个专”领域的党员、群众、出资人、党组织负责人开展面对面宣讲,打通宣传贯彻的“最后一公里”,以党建引领“小个专”经济组织蓬勃发展的重大成果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前做好谋划。要加强组织领导,将此次巡回宣讲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明确专门人员负责;要形成工作合力,活动开展过程中要注重上下联动、统筹推进,各地之间要加强横向联动,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升;要注重广泛宣传,主动邀请当地党委组织部门指导,积极联络各级媒体,扩大宣讲效果,不断强化巡回宣讲活动的社会影响力,形成强大声势。 

  圆方集团党委、鑫山实业党委、康利达集团党委、大桥石化集团党委、天明集团党委和许昌张丘百货党支部的6位代表依次进行宣讲。此次活动还邀请了有关专家对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小个专”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进行深入解读。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