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安阳文峰区:有声有色学党史 童心向党绘沙画

发表时间:2021-05-13  来源:河南文明网

  

  “有声有色学党史 童心向党绘沙画”主题活动现场 文峰区文广体旅局供图

  “秀水泱泱,红船依旧;时代变迁,精神永恒。”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2021年5月9日,安阳市文峰区文广体旅局、商颂办事处联合举办“有声有色学党史 童心向党绘沙画”主题活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孩子们在现场绘制沙画 文峰区文广体旅局供图

  活动现场,大家观看了沙画视频《红船启航 星火初燃》,工作人员把沙画纸板分发给到场的孩子们,然后向孩子们详细讲解沙画制作步骤及方法,以及颜色搭配等相关知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幅幅美丽的沙画作品在一双双稚嫩的小手里诞生!活动通过这种方式,激发了孩子们的创作和观看兴趣,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艺术创作中,让孩子们在艺术熏陶中“走进”建党百年的历程,激发了他们的爱国情怀。(大象新闻·河南台记者 孙喜增 大象新闻·安阳台记者 申丹 王光民)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