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郏县:讲好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家风

发表时间:2021-05-06  来源:河南文明网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郏县冢头镇新时代家风建设工作,弘扬红色文化,5月4日,在冢头镇陈寨村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家风”主题宣讲活动。 

  

  红色基因要代代传承,红色教育要常学常新,正是因为红色家风闪耀着理想信念的光芒,红色基因体现着理想信念的底色,红色家风在代代相传中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发挥了重大作用、产生了深远影响。传承红色家风,要从老一辈革命家的身上汲取精神养分,坚守共产党人前进道路上的初心和方向,深刻理解和把握老一辈共产党人家风建设的“红色”之魂,锤炼时代新人的理想信念,涵育时代新人的道德品质,把红色家风一代代传承下去。

  下一步,冢头镇将持续开展“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家风”主题宣讲活动,通过寻访本地革命老人、讲好本土故事,充分挖掘本地红色资源和红色家风文化,大力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红色家风中崇德、崇善、崇俭、崇廉等方面的优良传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发扬光大。(平顶山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