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鹤壁市“全国交通安全日”暨“礼让斑马线,共创文明城”主题实践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20-12-02  来源:河南文明网

  

  斑马线,安全线,文明线。今年12月2日是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11月30日,鹤壁市“全国交通安全日”暨“礼让斑马线,共创文明城”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新世纪广场举行。

   

  鹤壁市以文明城市为龙头的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了新阶段。要深化认识,加强领导,科学安排,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引领带动广大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要精心组织,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常态化开展宣传引导;建立健全机制,深化交通安全文化建设,推动全社会形成文明出行良好风尚。要严格督查,加大曝光、处罚力度,将定期检查通报纳入城市创建考核内容,实现活动制度化、长效化开展,打造我市文明交通品牌,推动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活动即日起集中开展至2021年11月,包括氛围营造、小手拉大手、文明劝导、典型引领、交通整治等9项内容。全市文明交通志愿者代表及市民群众近千人参加启动仪式。(鹤壁文明网)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