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平顶山舞钢柏庄村举办“孝亲尊老”集体祝寿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6  来源:河南文明网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0月22日,舞钢市杨庄乡柏庄村举办了2020年庆丰收系列活动暨“孝亲尊老”集体祝寿活动。

   

   

  上午,柏庄村文化体育广场上人声鼎沸,拔河、计时剥花生、搬运粮食、抢种抢收、二人三足跑等凸现农村特色的体育项目吸引了近300名村民参加。在拔河比赛中,村民使出浑身力气,势均力敌;背玉米比赛中,队员们背着整袋的玉米健步如飞……比赛现场欢声笑语,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当天,为迎接“九九”老人节的到来,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还为全村61名80岁以上老人祝寿,弘扬“孝亲尊老”的优良民风,让老人“获得”了幸福长寿的好滋味。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志勇等人为老人们发放了祝寿红包,并送上了祝寿礼物。

  举办农民运动会、为老人集体祝寿、唱大戏等庆丰收系列活动,凝聚了民心,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指数。(平顶山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