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三门峡湖滨区举行第六届孝老爱亲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6  来源:河南文明网

  

  活动在舞蹈《欢乐腰鼓》中拉开帷幕 成健 摄

  在传统“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23日,三门峡市在南山广场举办“爱在南山 情暖重阳”湖滨区第六届孝老爱亲公益活动。

   

  9对金婚老人在观众席前排就座 成健 摄

  来自三门峡市的9对金婚老人参加了活动,其中婚龄最长的已有67年。现场,在优美的音乐中,一对对年迈的老夫妻手挽手走上舞台,浪漫而温馨。金婚老人为老伴献花,子女为金婚老人送上金婚蛋糕,工作人员颁发金婚证书。伴随着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金婚庆典圆满礼成。

  

  活动现场为获得贡献奖的老人颁奖 成健 摄

  庆典活动让人感动,点缀其间的舞蹈、戏曲、歌伴舞等文艺节目也令人赏心悦目。活动现场,9家爱心单位和企业为老体协举行捐赠,活动主办方为爱心企业颁奖以及获得贡献奖的老人颁奖。

  

  金婚庆典礼成 成健 摄

  整场活动始终洋溢着热烈欢乐的气氛,文艺汇演以及一系列公益活动,一次次奏响了孝老爱老的动人旋律。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心明天的自己。创建一个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环境,是我们的共同责任。让我们再一次真诚的祝福老年朋友们健康长寿、永远年轻。(“三门峡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