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为城市添光彩丨濮阳市举行绿色生活公益广场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13  来源:河南文明网

  7月11日,在濮阳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垃圾分类投放、新能源汽车、生物基可降解材料等一块块生动形象的宣传展板,吸引不少群众驻足观看。 

  图为濮阳市举行绿色生活公益广场宣传活动。段耀斌 摄 

  当日,为营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浓厚氛围,弘扬文明新风,濮阳市举行“我为全国文明城市添光彩”之“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 低碳生活 全面小康”绿色生活公益广场宣传活动。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崔清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成铎等领导参加活动。 

  图为与会人员。段耀斌 摄 

  张成铎说,7月为全省节能宣传月,同时濮阳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现在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希望全市广大市民群众,积极践行绿色生活方式,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认真做好节约一度电、节约一吨水、节约一升油、节约一方气、节约一块钱、节约一粒粮、节约一匹布以及不乱丢、不乱画、不损害公物等点滴小事,在衣、食、住、行、游、娱、购等方面,着力培养自己的绿色低碳生活意识和自觉自律的行为习惯,争做绿色生活的实践者、推动者,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濮阳篇章做出新贡献。 

  图为群众驻足观看。段耀斌 摄 

  图为与会人员在“践行绿色生活 争做文明市民”倡议背景墙上签名。段耀斌 摄 

  活动仪式上,文明志愿者代表宣读了《践行绿色生活 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拒绝白色污染 共建绿色家园倡议书》。会后,与会人员在“践行绿色生活 争做文明市民”倡议背景墙上签名。濮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