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为梦想护航!濮阳爱心助考城市文明公益活动温暖启航

发表时间:2020-07-06  来源:河南文明网

  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即将来临。7月1日,青春的答卷——2020濮阳市第十四届“爱心助考”城市文明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高考期间将由百余辆出租车组成爱心车队,在高考期间免费接送考生,为考生提供方便快捷的交通服务,全力打造高考快速绿色通道。濮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成铎宣布活动启动。 

   

  图为爱心助考城市文明公益活动在濮阳市文化艺术中心启动。图片来源:濮阳新闻网 

  

   

  “爱心助考”为你保驾护航!图片来源:濮阳新闻网 

  据了解,爱心助考城市文明公益活动由濮阳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教育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今年是濮阳市连续开展爱心助考活动的第14年,该活动已经成为濮阳市社会各界践行文明交通的一个重要品牌。在今年的7月7日、8日,爱心车主将驾驶贴着爱心车标、悬挂绿丝带的志愿车辆开展爱心送考活动,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车。 

   

  图为爱心车主粘贴爱心车标。图片来源:濮阳新闻网 

   

  图为爱心车主悬挂绿丝带。图片来源:濮阳新闻网 

  雷锋车队队长翟敏友说“我们雷锋车队连续六年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同时还有一个服务就是预约服务,就是交通不便或者有特殊情况,我们会给这位考生派一辆专车,在这两天考试期间,这辆车就是他的专车,随叫随到。最后预祝我们的学子榜上提名。” 

   

  同时,高考期间,濮阳市交警部门将统筹疫情防控和高考期间交通安全管理,重点加强考点周边秩序维护,加强交通指挥疏导,全力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濮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